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舒適小店 ~ C'est la vie文化會館

本來終於可到此地舖店感受花兒小貓壁畫的寫意, 可惜一入內最後一張枱都被我地遲來的客坐了, 縱使有室外座位, 但行得身水身汗的黃生已感到不耐煩, 諗住要放棄之時, 店主話新開了樓上舖, 叫我們行去試試.

一來到, 我感覺自己實在被命運安排了, 裝修格調完全是我喜歡的, 空間感大而舒適, 座位亦比地舖鬆動多了! 加上涼快的冷氣亦把我們的煩躁心情趕走了!

店內有一半以上的大玻璃, 令日光照亮整個小店, 令人感覺清新舒適.
店主很喜歡鑽研咖啡, 所以有不少有關書籍供客人閱讀, 還有些小精品及食物擺賣, 都是走健康天然路線的.



餅底 green tea cake, 面層加上桂花.

 香濃豆腐蛋糕, 美味到想再食!


黃生飲咖啡, 佢話不錯, 我飲花茶, 如有果茶會更完美.

每一個角落都寫意得令人放鬆心情



遊閒地坐在這幅大玻璃旁消磨一個下午, 看著街上的行人同車輛係我最喜歡最享受的感覺

看了幾本有關日本同台灣的咖啡店書, 已經好想自由行去!


無咩人, 去了隔離台攪攪陣, 這小貓燈好靚好喜歡!!


開始入黑的室內, 黃光的燈顯現另一溫暖感覺






好難得可以在香港搵到間環境舒適的咖啡店, 雖然食左小小野都要2百元有點貴, 不過令人心情舒暢的感覺已值回票價, 雖然在上水不方便亦不常去, 但已記在我心內的小店, 一定會再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