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雨傘的影響

有幾多人真正明白什麼是真普選, 不知發生什麼事還可理直氣壯去反對?
有幾多人初初都會支持, 但看得多便開始感覺煩厭, 之後看多一眼都不想! 最終民眾的態度亦不敵時間的磨滅...... 看著身邊人如是, 亦深感無奈!
以往不理政治的我, 在今次的雨傘運動終於學了不少, 多少抺黑的事實與技兩, 你們又看到幾多! 
無論你是否愛理不理或和理非非, 依然講上街係犯法, 你有幾了解其實被CCTVB洗腦洗得不懂分辨是非, 同一班只懂親中擦鞋的建制派狗官有咩分別! 你有關心過你住的地方已變得內地化, 每日150個內地新移民不用香港政府審批而來香港得到所有福利的人, 這是一國兩制嗎? 這種稱為摻透的共產技兩, 就是要混和香港人的意見同思想, 早陣子平機會的反岐視內地人條例諮詢, 正正是一個好例子, 想制定一堆條例保障內地人點樣告香港人, 還可未住夠7年便有選舉權, 還講什麼普選! 中央不如直接任命吧!! 
還有部份濫用暴力的警察係最令我失望, 但我都不會抺殺還有好的, 只是他們被覺得侮辱了, 亦被政府利用了也不知, 更不了解出面令佢地無足夠時間休息的學生同市民爭取什麼.
多月來看見的不是, 莫講我, 好多香港人都接受不了, 但有事都當睇唔到唔想理, 被溫水煮蛙都不知發生什麼事, 短期內你可能看不到有什麼大不了, 但多年後產生的後患必會展現, 到時不要後悔為何當年沒有理會沒有爭取.  (write on 14.1.2015)


最初9.28發生濫用摧淚彈時,差不多通宵看直播的我好嬲, 唔明點可以咁對班和平表達訴求的學生, 今日行出來, 雖然見到好多人只是揍熱鬧, 但理念係須要人民支持先得以實行.



聽了不少因為出來支持而被打厭的人出來講感受

 一班自發的市民同學生, 無不令世界讚嘆! 但得到稱為外國勢力的抺黑只是共產開始的技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