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愛的宣言設計與構思準備

同一班好姊妹開完會, 就開始準備製作愛的宣言了.

經開繽紛, 見到有set 很適合的wedding card package set, 看包裝都不知道內裡是這麼多材料, 還很美呢!




還有少量卡紙, 絲帶及珠仔等等, 這麼多材料都只是$30/有找, 太便宜了.





除了wedding card package , 自己還去了中南搵卡紙顏色紙. 果然最多最齊還是要到此.




看似簡單的工作, 但設計構思都是要非常多時間的, 記得我在最後一星期內每晚OT到3點先捨得收工呢.
卡紙很大, 我還要扒在地設計, 真係腰都差點斷.

初步設計愛的宣言卡, 用材料左併加併, 看看那款比較好.







構思要用LAZE, 所以之前去了深水埗採購, 初形順眼多了.





一大堆材料亂了點.









初步完成了, 不要誤會, 我只是用我的4R相做SAMPLE看看效果, 看著都不錯.




心心相印加上mini bell 是用針線聯起的, 所以可以郁動.








還有這款是"愛妻十條"卡, 新朗讀都有排讀. 粗帶好看還是幼帶好看?







內部未完成的樣子




 遊戲用的歌詞 與 愛的宣言sample





OT了多晚, 終於有點樣子, 但好多還在改變中.









總算完成了, 只欠新朗新娘相片, 要在BIG DAY才有.














白日光影得偏白




看著完成品, 很開心好友新娘很喜歡呢!


2 則留言:

  1. 靚呀
    [版主回覆06/05/2013 17:07:46]多謝讚賞呀!! 其實我覺得可以更好, 不過時間關係收住貨喇...haha

    回覆刪除
  2. 好靚呀, 好有心機和心思...
    [版主回覆06/05/2013 17:08:38]多謝讚賞呀!! 其實我覺得可以更好, 不過時間關係收住貨喇...haha

    回覆刪除